1390704_10200761391660024_275442995_n  

晚安了~~~

快馬加鞭地來介紹護手霜了!!!!!

 

老實說,買這護手霜時,單純想知道美國水水們的評價和我是不是一致(這是什麼怪出發點@@)

主要,美國的氣候及乾燥度與台灣真得天差地遠啊~~~~~

同樣產品,在不同的膚質及使用習慣都會造成天差地方的評價啊~~~

所以還是好奇心購入它XDDDDD

註:美國水水賜它為5顆星(滿分)

 

Madre labs在台灣真的是非常陌生的品牌;卻在美國超市就隨地可見的品牌。

小編google過它的資料,意外發現它的健康食品更有名(可是小編已經壯得像牛一樣,這個可能完全吸引不了我XD)

 

999716_10200761394820103_436318838_n  

看到吧!!!!看到吧!!!!

這根本是油脂軍團的謢手霜!!!!

(堅果油,荷芭芭油,芝麻油,酪梨,橄欖油,可可油,乳木油)

這些油脂皆是我們常見保養品的天然用油~~~~

雖然小編還沒夠用心,把這些油脂對人體的益處指出,但是我還是想默默替這護手霜的按個讚。

 

當然成份只是好用產品的一個環結,重點要使用者滿意才行啊!!!

不然就像~~超級電腦與電腦白痴的Fu了(沒得玩了~~~~~~~~)

目前小編已經使用超過十天了,效果非常滿意。

 

優點:

1. 這款是我用過吸收最快速的護手霜。(與歐舒丹和瑰柏翠比較)

擠出來後,在手上搓一搓,幾秒的時間,我發現已經吸收了。

瞬間,能感受到好像手有一層小小的保護膜。

小編還很柯南的精神地把擦過護手霜的手試摸玻璃,其實不會很嚴重的印痕耶!!!!

 

2.持久度蠻優的。(以小編的評價啦~~~)

小編有試過擦完護手霜後,馬上去洗手XDDDDDDD

↑(真得很無聊的人@@)

意外發現,那層保護膜還是有存在感的。

 

整體上,小編蠻愛這款商品的。

主要成份是天然油脂為主,這些油脂通常較接近我們人體的油脂,

相對的吸收會比較好…(人體會錯覺自己分泌的油脂吧XDDD)

 

題外話~~~~

小編曾用這款當面霜使用,效果~吸收快,也蠻保溼的。

隔天起床,以為臉會變超油光,但是錯了!!!!什麼事也沒發生XDDDDD

反而覺得皮膚光澤感還不錯。(這樣讓我覺得它真得好天然油脂~~~,連我的身體都錯覺了XDDD)

不過,我擔心臉會爛掉,就試過一次XDDD

 

現在,太多東西都太人工了,

偶爾換換口味,使用天然的東西也不錯。

只是只是~~它真得不香~~~還有淡淡的糨糊味@@

不過用久就蠻習慣的~~~~

不喜歡太黏膩的人,就推薦給你們吧。

這產品也很適合努力作家事的媽媽們哦~~~(因為小編的媽媽和姑姑都大推薦XD)

 

 

謝謝收看了!!!!!

 

歡迎大家一起來幫小資女孩愛美麗按讚吧!!!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orurself002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資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